【战疫】人大代表在行动(十一)
发布时间:2022-08-03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44      来源:临夏州人大常委会

时下,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我州打响,我州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、最关键的时期,疫情就是命令、防控就是责任,全州五级人大代表严格按照中央、省委、州委的部署安排,全面响应州人大常委会的倡议,挺身而出、主动作为,或投身一线,或坚守岗位,或慷慨解囊...与全州人民站在一起,同心协力,担负起抗“疫”使命。


省人大代表陈文

省人大代表、临夏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经理陈文,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,携临夏华牧公司看望慰问中天健社区、城北派出所、折桥苟家村的一线防疫人员,送去2万元防疫资金,向他们致以敬意和感谢。


图片2.png


图片3.png


州人大代表马一奴四

州人大代表马一奴四,前往临夏县公安局,临合高速双城收费站、双达高速韩集收费站、卧龙沟临循交界处交通检疫点,麻尼寺沟乡人民政府、麻尼寺沟乡卡点、后杨度假村卡点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,为他们送去了羊肉、方便面、饮料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。


微信图片_20220802152125.jpg


微信图片_20220802152133.jpg


州人大代表周永芳

州人大代表、积石山县寨子沟乡副乡长周永芳,自此次疫情以来,一直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、担当作为。她积极衔接,定期按要求组织包抓的瓦窑沟村群众做全员核酸检测;及时召开村两委会议,有序组织群众进行夏收和卡点值班工作;进村入户宣传防控知识,提醒群众少出行、不聚集、出门要戴口罩,始终冲锋在防疫一线。


微信图片_20220802173133.jpg


微信图片_20220802173127.jpg


康乐县人大代表刘继业

康乐县人大代表、康乐县品味酒楼总经理刘继业,充分发挥代表作用,走在防疫第一线,履好职、尽好责,为康乐县虎关乡关丰村疫情防控执勤点送去了康师傅方便面10箱、冰红茶5箱、矿泉水5件,折合人民币约1000元,用实际行动诠释“我为民、我履职、我行动”。


图片1.png




版权所有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
地址:甘肃省临夏市红园路
陇ICP备11000225号-1    公安备案号:62290102000121